媽咪的綠豆湯&DIY三角飯糰~

2012080415:48


2012-08-03

從7/31開始,我8:00就要去湖口國中上學~

科學社7/31就要開始上課了...= =

媽咪早上送我去之後,

就會去湖口市場逛逛~~~

今天,她買了綠豆回來煮,

她說她之前煮過!很難煮....

這次煮...沒想到.....好成功喔!

超好吃~~媽咪打電話問她ㄚ母怎麼煮,

恩~~ㄚ嬤好厲害....


剛煮好我跟老妹就忍不住開始吃了~~

加冰塊!好好吃~~

老妹一下就把一碗吃掉了...

媽咪還買了做三角飯糰的模子~

因為我找不到照片,所以就跟她借來囉~

準備了鮪魚罐頭.玉米粒.魚鬆.

鱈魚塊.土魠魚塊.香腸.油條.香鬆

先把飯鋪一層,壓平~

再放料,再料上再加一層飯~

再壓~~~

接著用專用的海苔包起來,

用膠帶黏住!不要黏到紅線唷~

完成!!!~~~

好好吃,好像在吃便利商店的飯糰,

可是我們的料比較多唷!

我吃了3個(第三個媽咪還包到爆開來呢~

因為飯跟料都加太多了...)

老妹也吃了2個半~

美味~尤其自己動手做的特別好吃呢~

媽咪做的~沒有加海苔!

一咬就''山崩''了~

變成印度人--用手吃東西啦~

不過,她說用手吃特別好吃喔!哈哈~

配上一碗玉米濃湯~好飽!

我說禮拜二中午媽咪乾脆

幫我包個三角飯糰當午餐好了^  ^

(因為我們科學社星期二是整天的,

中午午餐自己處理~媽咪都幫我送便當..^ 0 ^..)

三角飯糰~好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