♫鋼琴比賽&艾蜜奇義大利坊~☆

2012080216:41


2012-07-29

是我的鋼琴比賽的日子!

12:30媽咪就帶我和老妹去做髮型~

雖然老妹沒有要比賽,但媽咪還是給她做髮型!

做起來好可愛喔~我覺得很像禮物耶!

因為她的頭髮比較少,所以外面的頭髮是假髮啦~

我的髮型也不錯唷~

抹了好多髮膠..硬梆梆的!!

到了新竹教育大學的樹下拍一張~

到了會場裡面~

好緊張!!等等就要上台比賽了~

老妹穿了她的新鞋子~

很可愛吧!♥


鋼琴比賽完了!♫

要15~20分鐘成績才會公布~

在外面等一下.....

去年和今年,比賽完後我們都會在同一個位置照相~

就是右下角那一張~

名次出來了~

我是PG1001~第4名!

只有前五名才有獎盃.獎狀和獎品喔~

我的獎品是''樂理撲克牌''~

跟鋼琴老師一起拍一張~

比賽完後,我們去竹北的一家

''艾蜜奇AMICI''  吃晚餐~

他們櫃台上面的菜單都用粉筆畫的唷~

畫得真漂亮呢~厲害厲害!

第一道上菜囉~

是  ''雞肉凱薩沙拉'' !

好好吃喔~吃起來冰冰涼涼的!

Daddy點的''茄汁晶鑽鮮蝦義大利麵''~

吃起來有點辣辣的!  讚~

我點的''奶油鮮魚燉飯''!

好好吃~濃濃的奶油味~

老妹點的''總匯披薩''~

好吃好吃~熱熱吃!

還會牽絲唷~

老妹不顧形象的吃....(右上角)

現烤鮮味雞塊~

皮有點脆脆的!

超美味~

吃光光~好好吃!

老妹吃的好恐怖...

艾蜜奇義大利坊~

讚!好吃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