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妹的生日--西堤~

2012080415:51

2012-08-03

今天是老妹的生日,

我們星期三就預約了''西堤''~

開胃菜是--鮮蝦蘆筍~(左上)

和 開胃雙重奏(右下)

鮮蝦蘆筍的醬是''咖哩優格醬'',

還不錯!可惜蝦子有點小...

開胃雙重奏的酒凍很好吃,

是不含酒精的唷!!上面還有燻起司~

還有生菜加鮭魚塔塔醬~很美味!

前菜是--焗烤蘑菇+方塊麵包~

還有--義式牛肉丹麥餅!

方塊麵包好好吃唷!

比焗烤蘑菇醬還好吃耶^ ^

脆脆軟軟的~

義式牛肉丹麥餅也不錯呢~

生日還有香檳喔~

喝起來就像葡萄汽水呢!呵呵~

我第一次喝香檳耶,不錯喝唷!

麻麻的,老妹不敢喝...

沙拉--

''鮮蝦洋芋沙拉''.(右上)

''蘿美生菜沙拉''.(下)

''鮮蔬果沙拉''(左上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''鮮蝦洋芋沙拉'的'中間,

還有正方形的魚卵塊ㄟ~

''蘿美生菜沙拉''有很多生菜,

而且分量很多呢~

''鮮蔬果沙拉''也很好吃,有點甜甜的!

湯--

''義式海鮮清湯''(右上)

''義式蔬菜牛肉丸湯''(右下)

''卡布奇諾菌菇濃湯''(左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''義式蔬菜牛肉丸湯''  的牛肉丸好好吃~

鬆鬆的,吃得出''肉''的感覺喔~

''義式海鮮清湯''  有鮮蝦.中卷.魚片.

和''超小''的蛤蠣...


好吃嗎? ^ ^

主餐:

''海陸雙拼''~

魚+牛!好吃耶^ ^

雖然有點小...熟度''嘟嘟好''

老妹的--法式烤雞!

也很好吃耶!還有專人幫忙去骨唷^ ^

好嫩唷~

Daddy的--原塊牛排!

還''粉嫩嫩''的~

好生唷,不過Daddy說剛剛好耶>︿<

飲料--我忘了= =

很好喝唷~^ ^

甜點--

我的''法式布雷''(右下)

上面脆脆的,好美味~

老妹的-''巧克力袋冰淇淋''~

巧克力的袋子是用餅皮做的喔~

Daddy的''咖啡戀上巧克力''

我沒吃到= =

生日禮&來店禮~~

我送老妹的卡片~

我送了6個禮物~

(好幸福ㄋㄟ^ ^)

我四年級時鋼琴比賽時買的裙子,

老妹穿起來像公主一樣耶^ ^

生日快樂喔~~

Candy的:我在西堤慶祝滿七歲生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