帕瓦泰泰式料理

2012070210:46


101/6/30我們去吃帕瓦泰泰式料理 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帕瓦泰平價泰式料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地址:竹縣新豐鄉中興路187號

 

一開始進來的時候,媽咪還走過頭呢!!!

因為他覺得門太小了......

 

這家店,玻璃窗戶都用了簾子,好涼喔~~

本來只有我們!後來,有超多客人耶~~~

生意真好呀!!!

招待小菜~~~~~

應該是涼拌豬肉片吧??

(名字太長,我忘記啦!!)

很好吃,冰冰涼涼的!~~~

配著洋蔥吃,讚!!

白飯!!用那個鍋子裝更有泰國氣氛啦~~~

好吃好吃~~~

而且呀!!飯還可以續碗喔~~~

我們是沒續碗啦,因為實在沒辦法吃這麼多!

好飽好飽~~~

上菜囉~~~~~~

首先上菜的是~打拋牛!

打拋牛好好吃唷!!還蠻嫩的耶~

下飯!!!

接著是~~咖哩!!

有很多咖哩啦,我忘記它的名字了......

拌飯超好吃!~我吃了兩碗,小小碗啦!!

蝦醬高麗菜~~~

好脆喔!!!超好吃~~

有淡淡的蝦醬味道!~~

月亮蝦餅~~

是老妹指定的....

每次吃泰國料理她都一定會點這道!!

熱熱吃,很好吃!!

我還還蠻想試試金錢蝦餅的....

酸酸的"檸檬魚"!!

好好吃~~~好酸!

很夠味~~

淋上湯汁,讚!!


 最後一道,"沙嗲烤肉串"!

我點的!~看起很好吃~~

吃起來咧.....

我個人是覺得椰奶跟這個肉串不太搭啦~

下次應該不會再點這道啦...= =



 我們點了六道菜,共1150元!~~

好吃好吃好好吃!~~好飽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