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客啦!!來去吃"三媽臭臭鍋"~~

2012062820:40
101/06/27科學社放榜啦!!
一時不小心太高興,跟媽咪說今天晚餐我請= =
她下午在想說要吃什麼好咧!
真是的~~要把我吃垮啦!!!

幸好,最後他們決定!
吃附近新開的一家-----三媽臭臭鍋!!
還好還好,我平常有存一點錢~~
這還吃不垮我啦!!嘿嘿~
偶而也該大方一下!不然媽咪都說我是"一個銅板打十個結"耶!
講的我好像很小氣(其實平常真的是還蠻小氣的....)
我是懂得存錢ㄋㄟ~~節省!!
居然趁這次好好的撈我一筆.....
算你厲害!!

老妹吃完肉後,她說她還要一盤!!(真會吃)
媽咪說:[問你老姊~~]
我說:[好啦!!盡管點~~]
難得我請客ㄋㄟ!!
媽咪去點的時候,老妹說:
[姊~~媽咪說今天要多吃一點,因為你請客!!]
過分的母女呀!!真是的~~
後來,第二盤肉上來的時候(很大盤耶!!)
我才吃兩塊,媽咪沒有吃,剩下的老妹全都吃掉啦~~
我說:[你很餓ㄋㄟ!!]
她說:[所以我出門前就說我很餓嘛~~]
(因為他每次都第一個說她很餓,結果每次又吃不多...)
她說:[我餓到可以吃下一頭牛耶~~]
媽咪說:[幸好老闆沒賣牛.....]
ps: 老妹吃完肉後,本來還要吃白飯,
媽咪說:[你吃不完啦!]!
她才打消這個念頭.......




結帳囉~~~
一個"海鮮豆腐鍋"
一個"泡菜鍋"
一盤"豬肉片"
一盤"豆皮"
一盤"鴨血"
(我們是點鴨血啦~~~不是豬血唷!!)
共......290元!!
還好還好!!還吃不垮我~~~
媽咪說,下次還有機會給我請客!!
我說,都考上了!!
媽咪說,月考第一名啦~~都可以!!
媽咪說她放寬標準!!前五就行
我說,算ㄌ~~你不用客氣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