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暑大聚會~~

2012070517:36

101/07/05

我辦了"消暑大聚會"~

請同學家裡來玩!

順便吃午餐~~~


11:30左右~~

開動囉!!今天的午餐是--披薩!!達美樂的喔~

左邊是"龍蝦舞沙拉披薩",右邊是"四喜披薩"!

都很好吃啦~~

媽咪自己煮的"玉米濃湯"~~

好喝好喝!!濃濃奶油香~~


玉米濃湯絕對不能少了---吐司丁~

單吃脆脆的,泡進湯裡也不錯喔!!



煎餃~~

因為媽咪怕我們只吃披薩吃不飽,

所以又多準備了煎餃喔!!

豐盛~~~~~

(本人技術不好,又趕時間,所以拍的很模糊啦~~)

龍蝦舞沙拉披薩剩兩塊了!!

看的出來----很好吃!!

其他也只剩一些些啦!!

這次邀請了八位同學,大家都有來呢!!

還有人帶了弟弟妹妹一起來~~熱鬧!!

這位就是湯淇婷同學!正要升六年級~

是湯茂夆同學的妹妹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吃完午餐吃甜點~~

甜點是----幾分甜的"雞蛋布丁"~~

好好吃!!很綿~裡面有許多香草子!!

冰冰涼涼~~好吃~

右邊這位是湯茂夆同學,

旁邊的是他升三年級的弟弟~~

兩個一直不願意給我照啦!!

這位是唱歌超好聽的石廣臣同學!~

很活潑!(也很吵= = )唱歌真的很好聽!

前年.去年來的時候!

我們都有唱歌,可是每年都只有他和我在唱= =

其他人都太害羞了啦!!!!!!

其他的同學~~~~

從左至右是  劉艾榕  徐慧敏  廖珊溶  曾郁文  同學~~

劉艾榕.徐慧敏....都是我最好的朋友喔~~~



很認真的找歌來唱..

跟石廣臣來搶麥克風!!!

(他們還真的搶斷了一支麥克風咧!!= =)



 好厲害呀!!~

趕快拍下來~~

每次"消暑大聚會"唱歌時都只有我和石廣臣唱,

今年,終於有人來跟我們搶歌唱囉!!!!

點了好多歌呀~~

劉艾榕.徐慧敏.石廣臣.我 都一直"忙"著唱歌,

右邊那群也"忙"著玩手機ㄋㄟ!!

大合照~~~~

石廣臣都不看鏡頭啦~~

怕劉艾榕唱太多嗎?

曾郁文也看看鏡頭吧~~= =

三個從頭到尾一直躲鏡頭啦~~

拍一張也好....

拚命點歌的劉艾榕和徐慧敏!!

也唱得很賣力喔~~超捧場的啦!

石廣臣看到呆掉啦?!~~

除了雞蛋布丁,還有"妞妞圓"和水果喔~~

水果是石廣臣同學帶來的ㄋㄟ~~

曾郁文同學也帶了奶茶來請大家喝呢!!

謝謝你們的友情贊助囉~~

忙著玩手機,忙到都不知道我在拍他們....= =

這張是偷拍的呢!!

兄弟倆看了很久..

卻完全都沒有點!!

看心酸的......

3點了!!

8個人有6個人回家了~

兩個同學還玩得不過癮,

繼續續ㄊㄨㄚ~


孤單的老妹...

因為它既不會玩大老二,

也不會玩九九,更不會玩牌七...

所以只好看著我們玩......

我本來有請一個比他大一個年級的小妹妹

來跟他玩~(廖珊溶的妹妹)

結果她沒來...

老妹好孤單...

早知道就叫劉艾榕把她妹帶來的說...

(她妹超想來的...)

劉艾榕3點半就回家了,

石廣臣來還不想走,

我問他幾點要回家,

他一直不告訴我.....

他說,如果他媽問的話,

就說那個同學家很遠就好了!!!= =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4點了~~

石廣臣終於回家啦!!= =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消暑大聚會已經辦三年了!!!

去年是最"失控"的= =

都是一個叫陳x格害的!!!!

(反正只有蔡蔡在看,

那我就說出名字啦!

陳袖格啦~~~~)

今年最完美啦!!

大家大致上都很配合,

我的好好好好~~好朋友也都有到!!

完美~~~

期待下次再辦囉!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ps:消暑大聚會真是太累人了!!

隔天我居然睡到中午12點才起床!!!!

累死人了!~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pps:有些照片我有加字.

沒加字的照片我放在相簿館裡喔~~

有參加消暑大聚會的同學可以存下來做紀念喔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