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義麵坊♥

2012072717:47

2012-07-27

去國中套量完衣服後,

我們去湖口''義麵坊''吃午餐~

因為沒有帶相機,所以就用手機照~

用手機照都超模糊的......

玉米濃湯!~

我覺得這個特別好喝耶~

洋蔥有點甜甜的!

濃濃的奶味~~~~


我點的~奶油起司燻雞義大利麵!

很好吃ㄛ~有很多燻雞!

還有多我不喜歡吃的芹菜....

老妹點的~培根披薩!

有好多起司,還牽絲呢!

我超喜歡起司!~~

幫老妹拍了好多照片~

起司都牽絲了~~~

我們另外點了一份~黑糖奶凍!

好好吃~吃起來ㄉㄨㄞ  ㄉㄨㄞ  的~

還有飲料!我的是綠茶~~讚!

我用PhotoScape把照片都弄成一張了~

好好玩喔~呵呵!

照片少一點看起來比較清楚!

第一次把很多照片弄成一張耶!

重點是,義麵坊真的很好吃啦~~

希望下次可以再去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