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Big City~

2012081817:46

2012-08-18

我們去Big City巨城,

巨城開幕這麼久了,

我們竟然都沒去過

所以媽咪今天就帶我們去囉~

我們騎''歐都麥''到新豐火車站,

坐火車到新竹(我都說新竹是''城裡''),

再到SOGO前面等接駁車~

等接駁車的人好多ㄚ

好長的電梯喔~

好好玩~還可以看見外面ㄟ!

到巨城大概是11點吧~

一到巨城就先去找位置吃飯!

雖然我們還不餓,但媽咪說要先吃,

免得沒位置~  果然,

我們才剛開始吃,人就慢慢多了起來呢~

很老舊的唱片~

也很老舊的郵筒~

我們的午餐~

我們點了  蝦仁髮菜肉羹&

米粉湯(媽咪的最愛)

以及千層粿~

好吃~吃了就餓啦!

吃相好醜

我的吃相也好醜喔

冰冰涼涼的''千層粿"~

冰冰的很好吃呢!

淋上醬油,胃口大開~

媽咪最愛的米粉湯~

這個米粉是粗的喔~

我覺得粗米粉很好吃耶!

樹下~好涼!

就算是''假樹''還是很涼!

那個位置冷氣很強啦~

我們~ 迷路了!

要往樓上卻找不到

結果一直在4樓繞來繞去,

晃到電影院去了...

看見了看板,007~好立體喔!

雖然是用紙做的,但是看起來真的超立體的耶!!

最後,終於走到樓上了~~

走到了OPEN將專區!

好大的OPEN將,好可愛唷~

LOCK小醬也很可愛ㄟ~

老妹說一定是有人一直摸LOCK小醬的鼻子,

所以她才會有很的樣子!

老妹一直摸LOCK小醬的鼻子,

LOCK小醬生氣了啦...

接著我們去8樓''湯姆熊''~

我跟老妹PK!

目前  2:1  我小小領先~

3: 1

3:2

老妹剛好運氣好,得到了一分

最後我們是7:2,

我獲勝啦~~~

接著是玩...算是籃球機嗎?

兩人PK唷~~比賽開始!!!

只要按面前的按鈕,

就會把球頂過去,

投進對方的籃框就贏了!

最後.....4:0!!

我竟然一分都沒得到

老妹得了4分~算她厲害...

上廁所~~

我發現鏡子很好玩,

因為左右兩面都有,

所以會看見很多自己!

真好笑,廁所也要拍...

好多老妹啊...

接著我們吃了''酷聖石''~

香蕉焦糖冰淇淋!好好吃~

香草冰淇淋加上香蕉和焦糖,

一小碗140.....貴~

不過真的好好吃.....

除了冰淇淋,我們還買了Mister Donut的甜甜圈!

好吃唄~

香蕉好軟好甜喔~

跟冰淇淋好搭!

看起來很大碗,

其實冰淇淋只有一點點...

一口接一口

好大口

好大的特寫呀

要坐接駁車回火車站~

老妹在等的時候,

已經開始吃剛剛買的甜甜圈了~

坐火車回新豐~

逛街好累唷....不過真好玩!

除了巨城以外,我們還去買鹽水雞,

還有辣炒起司年糕(好好吃~~)

還去墊腳石買了一些文具~

新竹真好玩~~

在巨城5樓拍的,

這隻獅子娃娃竟然會動,

而且要7萬塊.....

老妹看起來好像很怕耶!~